喜报:“机械工程”学科获批江苏省“十三五”重点(培育)学科
2016-12-12      阅读次数: 750

近日,省教育厅、财政厅发文公布江苏省“十三五”省重点学科名单,我校“机械工程”学科获批“十三五”省重点(培育)学科。

学校高度重视“十三五”省重点学科遴选工作,按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十三五”省重点学科遴选建设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研〔20162号)精神,坚持做到精心组织和科学谋划,通过多轮专家评阅,不断完善申报学科材料的质量,提高学科竞争力。

今后,“机械工程”学科将进一步凝练发展方向,紧紧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坚持“立足江苏、辐射全国、面向经济、服务社会”的服务理念,科学制定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充分发展学科建设示范和引领作用,力争使我校学科建设工作在“十三五”期间再上新台阶,有效推动学校办学层次的提升和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据了解,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也同批获省“十三五”重点(培育)学科;教育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工商管理等五个学科获批省“十三五”重点建设学科。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