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大会暨迎评促建工作动员会
2016-11-03      阅读次数: 895

点击查看原图

112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图书馆北报告厅召开学风建设大会暨迎评促建工作动员会。机械学院副院长叶霞、党委副书记王振伟、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部分学生代表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金添主持。

首先,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伟对下周即将开始的专业审核模拟评估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王书记首先强调了2017年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并结合评建工作对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迎评促建重在建设;第二,迎评促建人人参与;第三,迎评促建规范;第四,迎评促建常态推进。王书记强调,本次评估工作实行首问负责制,所有老师和学生都要以主人翁的态度参与到评建工作中去,坚持“人人都是得分手,处处都是得分点”的工作理念,做到“不掉链子”。全院学生要从小事做起,从规范做起,从细节做起,要全力配合学院做好评建工作。要求参加会议的全体学生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崭新的风貌迎接审核评估工作。

随后,学工办主任金添就近期学风建设中的学风简报情况反馈、考研工作、新生英语四级备考、学风建设总结表彰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希望机械学院全体学生,在审核评估、学风建设、科技创新等各项活动中身先士卒,起到良好的表率作用,不断巩固学风建设成效,为机械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