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模拟审核评估意见反馈会暨教学工作整改规划会
2015-11-03      阅读次数: 992

2015年11月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学院在412会议室召开了模拟审核评估意见反馈会暨教学工作整改规划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系、部、实训中心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金宇院长主持。

本次会议的内容主要分为两个方面:一方面是将第七周模拟审核评估专家组的意见反馈给各系、部、实训中心,并就模拟评估查出来的问题要求各系部按照评估要求进行整改。第二方面通报了接下来一年内点、线、面要开展的十一项工作。现场确定了新的七个课程组。学院要求各课程组要以评估为抓手,责任到人,大力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并明确表示将从人力、财力及制度上全力支持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