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评估整改情况
2015-11-06      阅读次数: 1107

     2015112下午,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和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基国林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专业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金宇院长代表学院对专业审核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及下一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学院将从加强教学基层组织建设入手,突出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及督导,规范教学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切实加强人才培养目标与培养效果的达成度、人才培养目标与社会需求的适应度、教师和教学资源对学校人才培养的保障度、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运行的有效度以及学生和用人单位的满意度。会上,机械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就自己分管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结合部门工作做了补充汇报。

王建华书记在肯定学院班子对评估整改工作整体思路的基础上,进一步指出本次校审核性评估整改工作,目的是通过评估,发现存在的问题,通过整改,使学校教学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得到进一步的提高。他表示,通过此次审核评估,我们要进一步认识到审核性评估是坚持把人才培养放为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重在建设,以提高质量为关键,着眼规范和创新两个基本点,最终实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个根本目标。(机械综合办 供稿)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