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迎评促建学生动员会
2015-10-19      阅读次数: 1028

     1016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北报告厅召开了迎评促建学生动员会。党委副书记王振伟、全体辅导员、部分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金添主持。

这次会议的主题是“迎评促建我参与,追求卓越展风采”,学院学工团队要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为深化机械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做贡献。动员会上,王书记首先强调了2017年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并结合评建工作对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迎评促建重在建设;第二,迎评促建人人参与;第三,迎评促建规范第一;第四,迎评促建常态推进。王书记强调,本次评估工作实行首问负责制,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辅导员和班主任分条块负责,所有老师和学生都要以主人翁的态度参与到评建工作中去,坚持“人人都是得分手,处处都是得分点”的工作理念,做到“不掉链子”。全院学生要从小事做起,从规范做起,从细节做起,要全力配合学院做好评建工作。届时要求全院学生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崭新的风貌迎接审核评估工作。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