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学习
2015-09-12      阅读次数: 800

    910下午,根据学校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和机械工程学院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研讨计划安排,学院党委书记徐鸿翔以《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扎实推进机械工程学院发展》为主题为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上了一堂专题教育党课。

徐书记以“三严三实”的提出背景为切入点,从世界观和方法论两个基点、全局和局部两个视角、继承和发展两个维度全面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价值取向。深刻分析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与危害,要求全体党员全面把握“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争做党的好干部。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到统筹兼顾,确保专题教育的实效。

    徐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共同制定好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科学谋划机械工程学院未来发展。求真务实,贯彻落实学校第一届党代会精神,以“八项工程”为抓手扎实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