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培养工作会议
2015-07-25      阅读次数: 1000

    2015721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412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培养工作会议。学院领导、35周岁以下青年教师以及近三年来机械工程学院工作的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叶霞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邀请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常州市微课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单艳芬老师和省说课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杨欢老师分别就如何制作“微课”和如何进行“说课”作了精彩的讲座;第二阶段由机械工程学院书记徐鸿翔就2016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进行了动员,并就科研工作对青年教师作了部署和安排。

会上,我院青年教师就“微课”和“说课”和主讲老师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交流,并虚心听取了徐书记在科研工作方面的分析与指导。

最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周金宇对青年教师提出希望,希望青年教师们教学、科研“两手抓”,要有计划、早着手、抓落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机械教务办供稿)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