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暑期教学工作会议
2015-07-25      阅读次数: 896

    2015720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412会议室召开了暑期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董存田、教务处副处长王志华、学院领导、系主任、专业负责人以及“本科教学工程”在研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叶霞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主要议题包括“本科教学工程”在研项目阶段交流、2015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以及2014级课程大纲审议定稿;第二阶段主要议题包括审核评估工作任务解读和专业建设工作研讨。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对各项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如何有效的开展各项教学活动提出了可行的建议。

最后董校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对待审核评估工作要有紧迫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审核评估挑战与机遇;要做到三点:做到位、记清楚、说明白。(机械教务办 供稿)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