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建华来我院宣布任免决定我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组成
2015-07-13      阅读次数: 1216

     712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校党委书记王建华来机械工程学院宣布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组成,学院新老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周金宇主持。

王建华书记首先宣读学校党委对我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徐鸿翔同志任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金宇同志任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振伟同志任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奎洲同志任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叶霞同志任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

随后,杨龙兴教授和周金宇教授分别代表学院原先班子成员和新任班子成员发表感言。大家一致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党委的培养和信任,感谢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的认同和支持。坚决服从学校的决定,齐心协力,努力工作,全身心的投入到学校发展事业中去,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出力。

最后,王建华书记代表校党委行政做重要讲话。王书记强调,这次机械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调整是从机械学院事业发展的全局出发,结合机械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情况,统筹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重要决定。王书记对我院的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支持新任班子开展工作,各司其职,齐心协力,把机械学院的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向前推进,学校党委也将继续关心机械学院的发展。

    王书记同时对机械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提出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水平,提高执政力;二是班子成员要加强团结,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班子成员之间要彼此多尊重、多沟通、多理解、多支持,共同为机械学院发展出谋划策;三是要主动研判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特别是围绕“2025中国制造”发展新机遇多做研究,结合常州区域经济发展,牢记学校使命,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技研发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凝练特色,为学校事业发展助力添彩。(机械学院办公室供稿)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