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5-06-24      阅读次数: 1040

 

201561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北报告厅圆满举行。江苏理工学院校教务处处长雷卫宁、校学工处处长贾仕林、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杨龙兴、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金宇、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叶霞、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15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典礼,毕业典礼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伟主持。

仪式上有关领导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关于授予2015届学生学士学位的决定》等文件,并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证书。杨龙兴院长向获得学位的学生代表授予学士学位。

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刁雨桐同学作了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对同学、对老师的寄语。

最后,周金宇书记对毕业生进行了重要讲话,他希望机械工程学院的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坚定理想,实践探索,在实践中探索新知;要踏实做事,诚信做人,不断塑造和完善自己的人格;坚忍不拔,踏实工作,彰显自身的价值;树立终身学习的品质,勇于创新,在实践中探索新知;不忘母校,要心怀感恩,回报社会,为校争光。

典礼最后,全场起立,奏唱校歌。《放飞梦想》的歌声整齐嘹亮,在北报告厅久久回荡。(机械学工办  供稿)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