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观学习第十四届 “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2015-06-10      阅读次数: 924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提前做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培育,66日,我院组织部分青年博士赴淮阴工学院参观学习第十四届 “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本届“挑战杯”自20152月启动以来,得到了省内愈百所高校的积极响应。通过省校院三级比赛体系,本届比赛共收到99所本专科高校申报的参赛作品423件,最终194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参赛作品涵盖机械控制、信息数理、生命科学、能源化工、哲学社科等多个领域。

青年教师一行了解了参赛学生团队的答辩环节程序,并与参赛学生交流心得,为今后的竞赛作品遴选积累经验。

随后,我院教师还参观了江苏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展,并与参展学校的师生互动交流。参观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备战下届挑战杯赛事,并以挑战杯为龙头,积极指导学生参与各项专业赛事,以赛促学,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机械团委  供稿)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