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6届考研动员暨考研经验交流大会
2015-05-20      阅读次数: 982

     201551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45-2-412会议室举行2016届考研动员暨考研经验交流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叶霞老师及2015届考研标兵、2016届志愿考研的同学参加大会。会议由学工办老师李冰清主持。

会上,叶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在座的2015届考研优胜学生表示了祝贺并寄予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求学路上能够继续有理想、有信仰、有目标、有追求,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随后,叶院长对2016届考研学生提出了要求和期望,要求学生在考研过程中持之以恒,抓住改变命运的机会。叶院长指出,只有付出才会有回报,考研是一个艰苦和漫长的过程,但只要努力、坚持,再加上好的学习技巧,终会在考研之役中取得成功。

随后,2015届考研标兵们进行了考研经验分享,并与学弟学妹们就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复习的方法、如何挑选学校填报志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同学们积极提问,学长们认真细致地回答,整个场面十分热烈。据悉,机械工程学院成立考研班、举办“老带新”的经验交流会已成每年的传统,意在让考研学生们建立起合作平台,互帮互助。(机械学工办 供稿)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