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5-05-15      阅读次数: 946

     514下午,我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副院长叶霞、党委副书记王振伟出席了本次会议。20名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王振伟老师主持。

来自各专业的20位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分享大学四年的收获与感悟,并对学院的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建设、管理服务等工作提出了切实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叶院长祝贺同学们完成规定学习任务,顺利毕业;感谢同学们在即将毕业之际对学院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坚持自己的理想并付诸实践,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要求同学们坚定“今天我以学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荣”的信念,继续为母校争光添彩。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机械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我院将持续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教学质量监控、教学名师培养及品牌专业培育等工作。(机械学院就业办供稿)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