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
2015-01-23      阅读次数: 1297

 

2015120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412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主要议题为审议教研科研考核办法。会议由杨龙兴院长主持。

会上,杨院长首先宣布了新一届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名单并介绍这一届教学工作委员会主要由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工会主席、教授代表及相关人员组成。其次就学院起草的教研科研考核办法(讨论稿)从考核内容、考核要求、奖惩措施等几方面进行了解读,提出了今后实行教研、科研工作量互通的考核办法,即教研科研考核一体化,让每位老师扬长避短,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对该考核办法的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计分项目、标准以及考核要求等方面提出了可行的建议,进一步完善了教研科研考核办法。

最后会议全票通过了机械工程学院教研科研考核办法。(机械教务办 供稿)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