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竞赛中获佳绩
2014-06-16      阅读次数: 1368

 

近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竞赛在北京理工大学成功举行。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选送的两组学生作品均获三等奖的好成绩。这两件作品在何庆教授、金添、冯洁老师指导下完成,分别为:何志伟同学等制作的“减速机装卸与传动模拟教具”和朱德生同学等制作的“智能化黑板”。

本届大赛以“幻•梦课堂——教室用设备和教具的设计与制作”为主题,共收到来自全国高校机械类学生设计的创新作品近300余件。慧鱼组竞赛作为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专设赛项,已成为展示各高校创新教学成果的重要平台,“慧鱼”作品是以慧鱼模型组件为基础,按照设计者的构思进行制作和调试,目的在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需求进行机械设计和工艺制作等实际工作能力,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机械工程学院供稿)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