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理工“小小设计师之变废为宝”创意大赛顺利举办
2013-11-03      阅读次数: 1387

(凌波桥畔讯 霍佳鑫 杨孟怡)为培养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思维,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小小设计师之变废为宝”创意大赛于1031号下午3点在59号楼403教室举行,宋业存老师,祝燕琴老师,薛亚平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涌现了各种各样的作品:有由铜丝制成的摩托车模型,有由易拉罐制成的小茶几的装饰品,更有用LED灯和饮料瓶制成的“步步生莲”。台下同学们传来阵阵惊呼声,为参赛者们的奇思妙想所折服。其中有数人脱颖而出,被授予奖项,他们是:荣获本次大赛冠军的顾铭同学、二等奖的王涛、高圆、孙月同学,以及三等奖的获得者朱得生、叶婷、淡丹惠同学,同时还有获得最佳创意奖的张丽莎,获得实用奖的林文轩同学。

    据悉,此次创意大赛旨在培养学子们对事物的观察和利用能力,激励学生们勇于思考并将这种精神运用到学习中去,在不断的学习生活中取长补短,早日成长成才!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