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国际学院转入生学习方案
2013-09-13      阅读次数: 859

2010级开始实施)

一、国内学习期满后转入我院的学习方案

1.跟随相应年级专业教学计划学习,补修“制图测绘”,我院要求的其他低年级课程视为已合格。

2.在我院补修中德学习期间未合格的课程。无同名课程时可按下表选择替代课程。

中德学院原课程

机械学院替代课程

专业德语(科技德语)

专业英语(或本专业双语课程)

德语3

大学英语4(或学位英语,或德语3

高等数学

高等数学、线性代数

工程制图

机械制图

机械基础

机械原理,机械原理课程设计

电路与电子技术

电工与电子技术

工程材料及成形技术基础

工程材料与成形技术

流体力学

液压与气动技术

工程力学1

工程力学1

工程力学2

工程力学2

大学物理

大学物理、物理实验

工业培训

金工实习

3.中德学习期间已合格但在跟随年级后继教学计划中出现的同名课程或上表列出的可替代课程,可免修。

二、国外转入我院三年级的学习方案

1.跟随相应年级专业教学计划学习,补修“制图测绘”,我院要求的其他低年级课程视为已合格。

2. 在我院补修中德国内学习期间未合格的课程。无同名课程时可按上表选择替代课程。

3. 中德学习期间已合格但在跟随年级后继教学计划中出现的同名课程或上表列出的可替代课程,可免修。其他国外相似课程若需替代,须在开课学期的前两周内申请并获批准后才能免修。

三、国外转入我院四年级的学习方案

跟随四年级专业教学计划学习,我院要求的所有低年级课程视为已合格。如预期总学分符合毕业条件,只需完成“技能培训”和“毕业设计”;如预期总学分不符合毕业条件,需跟班学习所有规定的后继课程。

四、选修课程规定

    转入我院一年级的学生,选修课学分为各教学模块规定的选修课学分;转入我院二年级的学生,选修课学分不低于各教学模块规定选修课学分的75%;转入我院三年级的学生,选修课学分不低于各教学模块规定选修课学分的50%;转入我院四年级的学生,选修课学分无要求。

五、毕业资格与学位授予条件

同跟随班级要求。德语3可替代学位英语。

 

                                      机械工程学院

                                           20134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